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时间:2019-03-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7日下午,党总支教工第二支部在慎思楼5-401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周廷强主持了会议。

首先,周廷强书记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要接合前期的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客观、公正、准确地进行互评和民主测评。

然后,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主要回顾了2018年度支部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9年度工作思路及整改措施,同时,通报了同志们对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结果。接着,各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根据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开展自评与互评,深入查摆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分析以后的改进办法及方向。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开展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支部党员的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提升。

IMG_256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大会开展民主评议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