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19-03-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3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到会指导。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纪检督查专员阮华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方灿代表班子作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逐一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帮助。

臧小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程序完善,严肃认真,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是一次高质量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问题导向,个人剖析坦诚,认识深刻,触及灵魂。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动真碰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避免“两张皮”,做到两融合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

方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求进行表态,坚决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切实履行党建责任、狠抓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材料-土木党总支\FAF6E6426A1DAF1AFEEECF895DA4E7C2.png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