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 时间:2019-11-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看。

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网上展馆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了展览内容。随着讲解员清晰细致的讲解,会与人员全方位回顾和感受了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成就展示,通过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和强烈的数据对比,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集中组织观看网上展馆,既是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中组织的一堂思想政治课,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看完网上展馆,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那些鲜活生动的画面,让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无比的自豪与骄傲。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环境和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积极贡献。

上一条: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