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时间:2019-11-1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慎思楼5栋31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对罗茜、秦茂龙、何婧三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谷易主持。

首先,三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详细汇报了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讨论,一致认为罗茜等三名同志信仰坚定,在学习和工作中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党员转正的基本条件。随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以上三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罗茜等三名同志表示,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洪鹏对转正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三位同志学习再刻苦,工作再努力,要求再严格,标准再提高,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借此机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力度,牢记我们的入党誓言。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本质内涵的解析——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