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生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时间:2020-12-2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16名新发展党员同志在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室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洪鹏主持。

洪鹏领誓,16名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令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铿锵的誓言、庄严坚定的承诺,让新发展党员感受到入党誓词深刻的思想洗礼。

洪鹏对16名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谈话并指出,全体新党员要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希望新发展党员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学习能力,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团结同志,做好先锋模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王治瑀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