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时间:2021-01-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明辨楼2栋210教室开展“党员讲党课”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平、第二党支部书记洪鹏、辅导员刘艳玲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场聆听学习。大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洪鹏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四位党员同志分别开展了“心驻信仰、青春向党”、“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习近平《治国理政》学习”、“四史学习”四个主题的理论学习。

第二阶段首先由洪鹏公布“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讲课活动和学习笔记评定活动的获奖名单。与会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张小梅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党员同志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

“党员讲党课”是我院党总支创新“两学一做”常态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强化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素养的重要方式。

上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