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1-01-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灿书记代表班子就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逐一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帮助。

学院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程序完善,严肃认真,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是一次高质量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问题导向,个人剖析坦诚,认识深刻,触及灵魂。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动真碰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加强学思用的结合,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本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信任,团结同志,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谋划,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做好重点工作的部署落实和督查跟踪;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