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第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时间:2021-01-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9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慎思楼5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大会由党总支部书记刘芳平主持,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程龙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刘芳平书记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要结合前期的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客观、公正、准确地进行民主评议。    

首先,刘芳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党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在迈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中争当模范先锋;经验与不足;明年工作要点等五个方面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与会人员从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然后,会议组织开展了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学习工作情况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我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党员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改进意见。会上,刘芳平对前阶段教工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党员对本年度优秀党员、合格党员进行了提名与表决。    

会议最后,刘芳平号召大家不管是处于教学科研还是管理服务岗位,每位党员都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师德师风表率作用,努力学习工作,继续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