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化青年大学生理论武装工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2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张露匀在慎思楼5栋525A教室开展了以“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专题微党课,2020级土木工程类4班全体学生聆听党课。

张露匀同志从“做一个有信念的人”、“ 做一个有纪律的人”、“ 做一个有品行的人”、“ 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四个方面入手,阐明了不同时期对青年人的要求,列举了不同时期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引用习总书记讲话“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衷心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要珍惜机会,不负韶华,做一个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专题微党课学习让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刻领会了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时代青年,更应该用实际行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