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帮助青年大学生党团员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3月2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李铃铃为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3班全体共青团员讲党史“微党课”。

李铃铃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为什么“行”的问题。

同学们专心聆听,认真感悟,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今后要在深入学习中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改革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条: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荣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