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黎陈熙在慎思楼5栋427教室为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1班全体党团员讲“微党课”。

黎陈熙同志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围绕“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他讲到,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路,不仅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注重在经验教训中总结开创未来。希望广大青年党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微党课”全面回顾了党的历史,正确引导广大党员、团员系统学习和了解党在一个世纪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带团建的作用。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