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李果在慎思楼5栋424教室为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3班全体党团员讲党史“微党课”。

李果同志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围绕“学党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做合格青年 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对党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回顾,以史为鉴理清历史脉络,希望广大学生党团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一个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党的历史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同学们回顾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增添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正能量,更是鼓起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上一条: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