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2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钱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为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2班全体共青团员讲党史“微党课”。

钱涛同志结合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方面为同学们阐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鼓励共青团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性质宗旨,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



上一条: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轨迹——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