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轨迹——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李雨蒙以“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轨迹”为题,为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班全体共青团员讲党史“微党课”。辅导员杨楠现场指导并点评。

李雨蒙同志首先分析了学习党史的原因,她讲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持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随后,她从“理论的坚定性和信仰的坚定性”、“完全不谋私利生根于人民之中”、“勇于自我革命善于自我修正”、“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同时结合有关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视频,引导同学们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所创造的历史伟业。

杨楠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上一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