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 时间:2021-03-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3 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姜渝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题,为2019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班全体共青团员讲党史“微党课”。辅导员杨楠现场指导并点评。

姜瑜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三个阶段的历史脉络,向同学们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肩负复兴的历史使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

辅导员杨楠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收获思想的启迪、智慧的增长、本领的提高,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四个伟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下一条: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轨迹——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开讲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