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组织党课培训

  • 时间:2021-04-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4月29日晚,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慎思楼5栋429教室组织第78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0期发展对象开展党课培训,培训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洪鹏主持。

培训会上,洪鹏首先对大家顺利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对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给予肯定与欢迎,希望每位学员在学习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会通过播放《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教学视频,帮助学员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两个先锋队性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艰巨复杂性,明白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最后,参会学员们结合“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如何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三个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使参会学员更加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图/文 陈春雨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集中开展政治学习 下一条:【学习动态】强信念 听党话 跟党走——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党员讲授“微党课”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