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活动

  • 时间:2021-05-2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3日至28日,土木工程学院陆续开展了10场针对教职工及学生的全覆盖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及学院领导干部、全体辅导员担任了系列宣讲活动的主讲人。

宣讲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体味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树立正确党史观,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系列宣讲活动,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不变的初心使命和奋斗精神,将继续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学好用好学习材料,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学习与实践结合融合,主动作为,创新求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朱德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集中开展政治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