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开展政治学习

  • 时间:2021-06-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慎思楼5栋401集中开展政治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芳平主持,支部纪检委员杨茂、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宋娟分别领学。   

杨茂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主要精神;宋娟领学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1年以来在各种会议上的讲话摘录》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两个文件精神。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对文件精神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讨论学习。

此次政治学习使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参会同志坚决赞同并支持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同时要以院士为学习的榜样,为把我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关爱灾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朱德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