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

开展“关爱灾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1-06-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1年5月22日2时4分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震区部分桥梁损毁严重。6月19-21日,我院部分教师赴灾区科考。在科考期间,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芳平带领部分教工党员开展了“关爱灾区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刘芳平一行看望了玛多县民族寄宿制小学的部分儿童,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热爱集体,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后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做一个有智慧、有志气、有志向的新时代好学生;随后,他们代表支部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红领巾、文具、食品等爱心物资。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开展政治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