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7-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7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在慎思楼5-401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芳平主持,支部联系领导、党总支副书记程龙飞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点评。

会前,刘芳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

会上,刘芳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党史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盘点和检视收获提高与差距不足。

最后,程龙飞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位党员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体、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