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7-0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7月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慎思楼5-430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周廷强主持。  

  会议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二阶段:周廷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第三阶段: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四阶段:学院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郭远臣代表党总支点评发言。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都结合自身情况,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