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

--学院召开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座谈会

  • 时间:2021-11-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5日下午,我院在慎思楼5-401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座谈会会议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院长程龙飞主持,学院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程龙飞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统战工作总体情况,后围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主题开展座谈,参会人员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向学校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程龙飞院长表示,此次深入交心谈心,沟通思想,把不同思想和认识统一汇聚为强大的“动力源”,谈出了凝聚力,访到了真情实感,很有成效。会后将认真梳理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和解决相关问题,并把困难问题作为今后改进工作的方向,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上一条:学生支部召开“微党课”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布置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