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生支部召开“微党课”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布置会

  • 时间:2021-12-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2日,围绕支部“党员讲微党课”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学生支部在慎思楼5-429召开支部大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楠主持了会议。

会议强调,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员教育形式,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调动党员及青年大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学习研究能力,经研究,决定在学生支部开展党员上“微党课”教育活动。

党课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要内容,坚持党性立场,突出党性教育,紧密联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改革发展、学风建设、绿色德育美育、养成教育等内容,引导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促进学校学院长远发展和学生成人成才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对活动具体实施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好整体安排。制定详细的党课计划,合理安排时间。二是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支部委员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带头讲“微党课”。三是加强审核,严格把关。高度重视微党课讲义的审核工作,重点加强预审工作。四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网络平台加强宣传,充分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上一条:学生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学院召开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座谈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