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生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2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慎思楼5-42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洪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校第11期发展对象、79期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洪鹏做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的专题宣讲,他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从我们党为什么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方面进行讲解,要求与会成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生一支部高家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开展领学,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意义,改革开放以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度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更加亮丽的青春答卷。

文/向阳平

上一条:学生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暖人心 下一条:学生支部召开“微党课”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布置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