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第三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 时间:2022-04-2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讲党课”系列活动持续开展。4月21日下午,本学期第三次讲党课活动在慎思楼5栋429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楠和学生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到场学习。

李秀梅同志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深刻阐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奋勇建功新时代,力争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冉峥敏同志以“致敬陈延年烈士”为主题,讲述了青年革命先烈陈延年烈士短暂而伟大的一生。在当今,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继承和发扬陈延年同志勇于追求真理、对党忠诚、勇敢顽强、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张小梅在发言中指出,“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的开展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 也是激发青年学生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希望同志们认真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