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 时间:2022-04-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前往万州区太白街道青羊宫社区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志愿劳动便民服务,同时响应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学生新时代劳动观,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万州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推动形成社会文明进步的新风尚。

同学们集中对三栋老旧单元楼楼梯间的“牛皮癣”小广告、扬尘、垃圾杂物以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理,对楼道杂物、过道卫生死角、巷道垃圾、路旁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打扫,以实际行动参与创文。劳动结束后,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垃圾分类的政策、法规,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带给社区群众。

活动当日,同学们还积极参与社区组织开展的“全民健身月”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宣传科学健身理念,一起感受健身的乐趣。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第五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第三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