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团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第八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 时间:2022-06-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化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工程,6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第八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在慎思楼5栋429教室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洪鹏、2018级辅导员刘艳玲、2020级辅导员尹鸿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学习。本次主讲人是学生党员张浩楠、陈智。

张浩楠同志以“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紧密贴合时事,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希望”,深刻阐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广大共青团员要自觉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陈智同志以“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为主题,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抗日革命烈士杨靖宇将军英勇无畏、精忠报国的伟大革命事迹。通过学习,不仅让大家对东北抗联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自身爱国主义思想也得到进一步升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仰,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发挥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习英雄楷模 汲取奋进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