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习英雄楷模 汲取奋进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 时间:2022-05-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培养广大青年大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深化学生党员政治修养和素质能力的全面提升。5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慎思楼5栋429教室开展第七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高家鹏同志为大家介绍了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瞿秋白,介绍了瞿秋白同志短暂伟大的一生。在当今,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学习弘扬瞿秋白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高尚品德和崇高风范。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卓励奋发,勇毅前进。

李祥明同志为大家介绍了“群众领袖,民族英雄”刘志丹将军,讲述了刘志丹传奇的一生。他经略陕北为了人民打天下,立志改造社会复兴中华,他是穷苦人眼中的大救星,他的家门永远对外敞开,最后为了信仰奋斗到死!我们应该传承弘扬革命先辈的英雄主义精神: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学习他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洪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生党员应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同时做到严以修身,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团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第八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树牢家国情怀 奋进新时代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第六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