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树牢家国情怀 奋进新时代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第六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 时间:2022-05-1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爱党、兴党、护党的必然需求,是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内在要求,5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第六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在慎思楼5栋429教室举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洪鹏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学习。

杜学炜同志以“牺牲我小,成功我大——杨开慧”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二位女党员,同时也是毛泽东主席的发妻杨开慧同志短暂而伟大的革命人生。号召广大青年要有心怀崇高理想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难困苦的奉献精神,“牺牲我小 成功我大”的家国情怀,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砥砺奋进。

钱建华同志以“学习马晓东,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为大家介绍了青年才俊马晓东的奋斗故事。马晓东,中国大数据领军人物,为中国开创了大数据时代,结束了国内没有大数据的空白,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了大数据分析的能力。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号召广大青年党员努力奋斗,为祖国贡献力量。

洪鹏在发言中指出,党课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共青团建团精神,青年革命先烈和当今青年才俊先进事迹为主要学习宣传内容,希望同志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学习英雄楷模 汲取奋进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第五次“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