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教工一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 时间:2022-10-2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0月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慎思楼5栋401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芳平主持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之前,支部党员对新一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讨论与提名推荐。随后,刘芳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系统讲解了报告中“三个务必”、“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三件大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要内容。

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进行了讨论交流,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