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党务动态

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 时间:2022-11-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20221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罗雪代表上届党总支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提出了下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措施。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共土木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进行投票选举,七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罗雪同志为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龙飞、刘芳平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分工。

罗雪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党总支承载着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期盼,我们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做到恪尽职守、严以律己、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土木工程学院党组织建设好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落实,为全体党员和师生服务好,为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