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情暖中秋 爱在土木——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中秋慰问活动

  • 时间:2019-09-12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秋高气爽,秋意绵绵,又是一年中秋佳节。9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中秋节慰问活动,为我院学子送去香甜的月饼及诚挚的节日祝福。

中午13:30,学院在慎思楼5栋401会议室举办“助学·筑梦”高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学工办副主任洪鹏及全体辅导员与高年级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佳节。活动现场,与会老师给学生代表赠送了月饼,传达了学院的亲切关怀,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张小梅在座谈交流中殷切期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战胜困难,励志成才;学会感恩,回报社会。洪鹏希望大家自立自强,勇于面对困难,珍惜大学时光,将贫困的经历化作成才的动力,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培养,报效国家和社会。

为帮助2019级新生缓解思乡之情,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晚上21:00,学院院长程龙飞、副书记张小梅、学工办副主任洪鹏及新生辅导员谭平在军训场与2019级全体新生共庆佳节。活动现场,程院长给新生们发放了中秋月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高中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勤奋苦读,努力学习,实事求是,坚决不松懈,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张小梅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中秋祝福,关心新生饮食、住宿、军训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并对学生自身规划提出恳切要求。

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刻苦学习,自信自强,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对他们的关爱。


上一条:安全稳定 教育先行—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