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 时间:2019-09-0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我院教学运行与管理方式、本科生培养计划及生涯发展教育工作、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从而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家校形成育人合力, 9月5日晚7点,土木工程学院在明辨楼二栋104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相关教职员工和2019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洪鹏主持。

会上,程龙飞院长向远道而来的学生家长和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新生们加入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并从系部设置、学科发展、学院发展历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郭远臣副院长对学院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就业去向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张小梅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本科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家长继续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积极主动与学院、辅导员沟通交流。学院各位领导与家长还就学校管理制度、专业就业前景、学院升学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灿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土木学院是大家正确的选择。”学院的学术氛围浓厚,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平台,希望同学们珍视机遇,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和追求,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希望家长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全方位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业、素质能力、身心健康、人身安全等问题,加强家校联动,携手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优秀的接班人。

上一条:情暖中秋 爱在土木——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中秋慰问活动​ 下一条:安全稳定 教育先行—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认真讲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