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诚信应考 杜绝作弊——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再次召开考规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 时间:2020-01-0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期末进行时,为进一步深化绿色德育美育,强化学生纪律和规矩意识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弘扬诚信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日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组织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分别在学校1号门内侧和慎思楼5栋308教室召开考规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张老师传达了学校严肃考规考纪的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期学校对考试违规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以及考试违规可能造成的后果。张老师指出,期末考试是一个学期以来教和学的总结,是对一个学期以来学习的一次检阅,是我们评价同学们一个学期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通过期末考试可以反思学习过程,发现学习问题,研究学习方法,进而改进和调整学习策略,提高学习质量,以达到师生共同进步的目的。要求全体同学要严守考试纪律,坚持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培养良好的诚信道德品质,做诚信考试的践行者。

学院高度重视考风建设,广泛开展学生考规考纪教育,倡导诚信应考,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自媒体的功能,向学生及家长宣传关于考试的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协同家长一起共同督促学生自觉践行诚信价值观,杜绝考试作弊,维护好自身良好形象。

上一条:2017级召开考规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垃圾分类始于心,光盘行动我先行——土木工程学院师生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