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建筑协会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干部培训

  • 时间:2020-10-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全面提升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10月28日晚,重庆三峡学院建筑协会在慎思楼3栋310教室顺利开展了第一次干部培训会。

此次培训受到了全体建协部门负责人的重视与支持。会长姜渝以“什么是学生干部、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你为什么要成为学生干部”为纲,强调学生干部应做到“在其位而谋其职”,主动承担起干部责任。希望大家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处理好服务奉献和能力素质提升的关系,不断提升自己的人文素质、心理素质、集体素质、能力素质,增强“四力”、涵养“四气”、助力“四识”、护航“四意”。副会长曹慎涛向大家强调了沟通交流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作为部门负责人,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后,会长姜渝、副会长曹慎涛、黎陈熙、邓磊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了自开学以来协会工作中的得与失。

会长姜渝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协会的各位部门负责人都要明确角色定位,在学习与工作之间、在学生与干部之间做到转换自如、协调发展,努力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以“止于至善”的追求完善自我,以“三省吾身”的态度反省自我,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和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实力派干部。

刘召君

上一条:学院召开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开放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九九重阳”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