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开基金申报动员会

  • 时间:2020-10-3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抓实学风建设,强化学科平台建设,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鼓励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创新实践和创新研究,10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栋313教室召开“重庆三峡学院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开放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洪鹏主持,学院院长程龙飞、研究生教学助理郑州、研究生辅导员谭平、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代表参加。

郑州老师就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申报相关要求和内容进行了讲解。开放基金以项目的形式进行申报资助,申报对象为土木工程学院所有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项目负责人由硕士研究生担任,本科生参与,项目负责人研究生导师指导。申报项目须符合土木工程学科建设要求,围绕土木工程、水利工程科研实践问题,具有一定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程龙飞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我院学生适合选择的科研方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学院搭建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程龙飞院长告诉大家,参与科研项目,对同学们的学习、成长都有裨益,对同学有益的事情,学院将大力支持。他强调,汗水与苦累相伴,收获与喜悦缠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会在努力后看到自己的成长。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了我院应用技术性人才培养方向,特别是进一步调动了本科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深化巩固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

文/李秀梅 图/陈春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建筑协会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干部培训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