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21-06-0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明辨楼2栋303教室召开了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面对面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教授出席座谈会与对接班级、社团、寝室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学工办副主任洪鹏、2019级辅导员杨楠到场聆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做了详细记录。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校建设与发展、教学科研、教育管理、后勤服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实践、课外活动、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臧小林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表示将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进行整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在多方调研基础上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认真推进整改。在与同学们沟通交流过程中,臧小林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和真实案例,深化了对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最后,臧小林告诫学生们要注意防盗反诈,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人身财物安全,倡导与会的学生们安装国家反诈APP,随时学习防诈知识和技能。

图/文 李秀梅



上一条:“诱惑的背后,一定是陷阱”--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室投入使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