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重庆市隧道设计大赛获奖

  • 时间:2021-07-0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7月3日,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的重庆市第三届隧道设计大赛中,闫磊老师指导的由龙毅、高家鹏、敖林、陈春雨组成的学生科研团队荣获“优胜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隧道设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和中国公路学会隧道工程分会主办。本次比赛以新牌坊立交工程为赛题,旨在以比赛的形式来增加学生对隧道方面的兴趣和知识,引导培养学生工程设计的实践能力和科学研究的探索精神。

我院4名同学通过近两个月的准备,完成了方案设计、比选、结构计算、模型制作等环节,在工程经验和工程实践能力上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