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读书立品 诚信为本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 时间:2022-06-13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树立良好学习风气,共创良好考试环境,临近期末考试,我院辅导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纷纷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并进行了签字承诺。

会上,辅导员们组织同学们再次学习了考规考纪的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强调了遵守考规考纪、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知底线、明红线,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增强诚信意识,塑造良好道德品质;调整心态,努力复习,做好考试准备。

老师们以“诚信考试”为主题,要求学生围绕“考试中不诚信的现象,个人有没有这方面的行为以及如何做到诚信考试、如何看待诚信考试”等问题展开讨论。纷纷签署《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自觉为塑造我院诚信、文明、向上的学风考风而共同努力!

学院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读书立品,诚信为本”,“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互相提醒,互相激励,互相督促,将人生的道德修养落实在考试之中,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以真实的学习成绩和真诚的品德、人格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用实际行动为我校优良学风、考风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再添亮丽的一笔!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制图大赛顺利开展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