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座谈会

  • 时间:2022-06-1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了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进入政审环节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梅、辅导员刘艳玲和2022届应征入伍的2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张小梅介绍了学院报名入伍整体情况,对学生积极应征入伍表示肯定和赞许,逐一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业、就业情况和体检查出的边缘性小问题,了解目前存在的疑虑和困难并做出解答和建议,预祝同学们能顺利应征入伍,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家国情怀,对国家、民族有责任和担当,将个人理想与国家伟大复兴事业有机融合,做时代的热血青年;二是要牢记习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谆谆教诲,践行“厚德 博学 自强 创新”的校训,在军营里锻炼提升,为学校争光;三是要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砥砺前行,争当“有灵魂、有品德、有血性、有本事”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近几年,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通过主题班会、座谈会、“一对一”谈话、家校联动等方式,邀请现役军官、退役复学学生开展宣传、动员,点面结合,积极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2022年,结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学院还组织应征入伍报名的23名同学集体做核酸检测,费用报销;为应征入伍的应届毕业生做学业就业规划,切实为同学们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

上一条:共话就业,启迪未来 ——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条:读书立品 诚信为本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