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西瓜清凉解暑心,深入寝室暖人心

  • 时间:2022-06-24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抓实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管理,让毕业生感受学校、学院的育人温度。6月23日晚上8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 、院长程龙飞带领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毕业学生寝室。

“工作单位在哪?”“有没有什么实际困难?” “未来有什么打算?”这些问题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罗书记和程院长带领辅导员逐个寝室关心毕业生的离校、就业情况,耐心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并对未就业的学生给予就业建议。在炎热的夏天为毕业学生送上解暑西瓜,传递学院的关怀与祝福。邀请部分毕业生在土木学院党员工作站进行了交流座谈。同学们纷纷被老师们的热情与真心所感动,毕业生张福兴谈道:“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关心,即使已经毕业,自己仍然是土木人,会永远关注母校的发展,维护母校的形象。”毕业生罗宏彬说:今天的西瓜很甜,我将带着土木学院这份暖暖的甜,去开始新的征程。其他毕业生同学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深的留恋,表示定不负母校的嘱托和希望,将会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奉献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

程院长表示,母校也会时刻关注大家的未来发展,也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上进的同时也能不忘初心,可以常回母校看看。罗书记也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新的起点中找准自己的前进方向,传承土木学院优良的精神品质,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热爱生活,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同时提醒同学们离校时注意安全,文明离校。

本次毕业生寝室走访充分体现了土木学院温暖的氛围,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让土木毕业学子带着爱和温暖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与联系的班级、寝室、社团座谈 下一条:共话就业,启迪未来 ——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