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共话就业,启迪未来 ——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 时间:2022-06-20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职业意识,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从而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2022年6月19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明辨楼1栋501教室分批召开了“共话就业,启迪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尹鸿老师主持,邀请2022届毕业生张福兴学长主讲,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主题班会。

张福兴从就业、考研、公务员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职业方向和就业情况,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他首先建议有就业打算的同学利用大学时间尽早“试错”,去寻找兴趣点定点实习,去体验公司的大环境、小环境,寻找个人性格特质的匹配度。往往“试错”的时间越早,前期的准备也就越充分,工作的方向越明确,将来可以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在剩下的两年中积极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自己,为将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尹鸿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做好规划,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拓宽格局,扩大眼界,提升个人能力。

本次主题班会,在使同学们认识到职业规划重要性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身,积极思考未来发展方向,更加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从而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前进动力。

上一条:西瓜清凉解暑心,深入寝室暖人心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座谈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