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2-06-2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6月27日上午9点,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栋408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院长程龙飞、学工办主任洪鹏及毕业生辅导员刘艳玲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就业工作,坚持一手抓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一手抓毕业生就业。罗书记强调就业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精准施策,规范未落实就业去向,坚持毕业生“一人一档、一生一策”,关心关爱困难毕业生就业,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的跟踪和帮扶工作,收集自主创业学生和其他就业信息,落实过程和结果跟踪等措施,高质量地完成就业工作。同时,要求大家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三严禁四不准”要求,保证数据准确、真实、规范,不得弄虚作假。

院长程龙飞要求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引导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转变未就业学生心态,先就业再择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小林与联系的班级、寝室、社团座谈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