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交流会

  • 时间:2022-07-08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7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慎思楼5-524教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交流会议。

辅导员杨楠首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重庆三峡学院寒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办法(修订)》文件,传达了学校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统筹各部门为同学们假期留校在学习、生活和后勤保障、出行安保等方面所提供的服务,并从教育管理方面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于留校学生的各项安全要求以及相关管理制度。

与会的同学对留校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首先肯定了留校同学在学习、学术和科研上主动要求进步的宝贵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二是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积极配合,加强自我管理;三是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确保自身安全;四是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安全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我院在第四届重庆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奖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