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党团知识教育

  • 时间:2022-09-17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团的基本知识教育,提高青年学子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9月17日14:30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洪鹏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对大一新生进行了线上党团知识教育课。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中国共产党一向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为扩大新一代有志青年队伍,洪鹏在本次课程中重点强调了入团、入党的重要性及其意义,并仔细地介绍了入团、入党的流程和基本条件,让新生们充分了解到自己应当如何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课程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并通过分享优秀校友的实际案例,号召同学们做好学业生涯规划,通过社团和团学组织全面锻炼提升自己。同时,洪鹏鼓舞同学们在大学中不仅要读圣贤书还要多参加课外活动,怀揣赤诚之心做有意义的事。

本次课程,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理论的知识,为大一新生做了正确的理想信念的引导。

上一条:见影建言,砼心筑德 下一条:土木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教学管理规定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