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学习新启航 砼心战疫情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早晚自习线上打卡活动

  • 时间:2022-11-25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保证同学们在寝室的学习效率,1116日起土木工程学院团学会纪检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线上早晚自习打卡活动。


undefined

本次活动从11月16日开始,为期8天,共有84名同学报名参加,活动期间,线上自习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自习期间同学们自觉打开摄像头,保持寝室安静,纪检部工作人员时常通过线上抽查,关注同学们的学习情况。2022级土木类专业2班陈浩云同学表示:“这种线上自习的方式让我感受到了真实课堂的学习氛围,我能看到其他同学的学习状态,每次自习我都想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在早晚自习的打卡中夯实基础、提升自我。”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坚持每天打卡,充分调动土木学子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质变,带动了学院学生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识大千世界 绘梦中蓝图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妙手绘地图,慧眼看世界”手绘地图活动 下一条:维持寝室卫生 共筑健康防线 土木工程学院寝室评比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