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识大千世界 绘梦中蓝图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妙手绘地图,慧眼看世界”手绘地图活动

  • 时间:2022-11-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在疫情期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月19日-11月25日举办了为期7天的“妙手绘地图,慧眼看世界”手绘地图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到全校500余名同学参与,共收集到261份作品,在本次活动中,各小组集思广益、构思巧妙,立足家乡,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同学们将对家的思念,对远方的向往以及对祖国的热爱都化作笔墨横姿注入在地图上。在收集的作品中,地图类型丰富

多样,有对家乡街道风貌的刻画,对祖国领土的勾勒,都充分体现了学生无穷的创新力和想象力,最终根据美观度、创意度等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胜奖4组。

手绘丘壑,心纳百川,本次活动丰富了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创造能力,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上一条:雅言传承文明 经典浸润心灵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朗读者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习新启航 砼心战疫情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早晚自习线上打卡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