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雅言传承文明 经典浸润心灵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朗读者竞赛活动

  • 时间:2022-11-26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读书使人明智,为了同学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传承经典,品味名篇,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20日至1126日举办了“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心灵”线上朗读者活动。

活动期间,参赛人员通过阅读《再别康桥》、《沁园春》、《百年孤独》、《致橡树》等经典文学作品朗读录音频作品。朗读者们语调丰

富多样,或如细腻和煦的春风,或如涓涓流淌的溪水,亦或如慷慨激昂的歌调,即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也滋润了无数人的心田。在激烈角逐之后,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我院始终坚守文化育人的价值追求,坚定把握文化育人的核心内涵,今后会努力将“朗读者”活动打造成师生喜闻乐见的文化育人特色品牌。


上一条:树叶成画绘美景 齐心开启新征程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树叶贴画活动 下一条:识大千世界 绘梦中蓝图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妙手绘地图,慧眼看世界”手绘地图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