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凝心聚力 线上线下 深入落实主题教育

  • 时间:2022-11-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11月28日上午9点,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雪召集辅导员在学生宿舍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布置“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主题教育活动。随后带领辅导员下沉一线走访学生宿舍区。

走访中,罗雪向楼栋管理员了解目前土木学生在寝室的情况,感谢管理员对土木学子的默默付出。随后,走访了部分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针对学生反映的课程学习困难、考试时间安排、寝室热水小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表示会积极组织学院专业老师开展辅导课、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等方式尽快解决同学们问题,叮嘱大家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同时也向同学们讲形势、讲政策、讲要求,要求同学们继续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自身防护,巩固防控成果,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争取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心,虽然管控会有一些不方便,但为了自己为了大家的安全和健康,也会继续坚决支持并执行各项防控要求,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11月28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学院网格化学生干部会和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雪主持。罗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二是共克时艰,积极配合学

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三是形成凝聚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辅导员、学生骨干、学生党员统一思想,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最快速度、最大努力、最强担当共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向其他学生做到“三个讲清楚”,“三个到位”,弘扬抗疫正能量,齐心协力落实每日健康打卡、核酸检测、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同学诉求等具体事项。罗雪还针对各年级收集的相关意见建议,在会上进行了一一回复。


上一条:运动我身体 快乐我身心 土木工程学院健身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宪法 守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