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欢迎您!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宪法 守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 时间:2022-11-29
  • 作者:
  • 点击:
  • 来源:

为弘扬宪法精神,促进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宪法、理解宪法、维护宪法,11月2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开展“学宪法 守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学宪法 守宪法”知识竞赛以宪法知识为主要内容,主要考察了宪法的领导核心地位、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公民的基本权利以及第五次宪法修订等相关内容,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以及判断题。共有112名同学参加,参赛选手们按照比赛规则有序进行答题,严格遵守竞赛纪律,沉着冷静地进行答题。最终古梨华同学获得一等奖;程静怡、喻小里同学获得二等奖;刘祥林、穆先萍、杨帆同学获得三等奖;欧阳宇俊、吴敏、李汶芸等9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凝心聚力 线上线下 深入落实主题教育 下一条:树叶成画绘美景 齐心开启新征程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树叶贴画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023-58102281

版权信息: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Copyright © tmgc@sanxi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